海宁日报电子报订报热线 87235130
对象找了没?别担心 这场相亲会你可以“替”子女来参加
2021年08月06日 11:18:32

对象找了没?别担心 这场相亲会你可以“替”子女来参加

大潮APP
2021年08月06日 阅读数:
+关注

海宁市传媒中心记者 汤梦丹 实习生 周昊


上周,大潮APP第一场由父母参加的见面会报名发布后,记者便收到了不少咨询。

“我有个同学,海宁人,今年30岁了,在杭州工作,不知道我能不能替她报个名。”

“我表弟,很优秀,浙江大学毕业的,在杭州互联网公司工作,还买了房,今年也27岁了,听说有这个活动想来咨询咨询,他本人可以来吗?”

原本,我们预想是由“父母”替“儿女”参加,但实际了解下来,有很多同学、朋友,或是哥哥姐姐,甚至本人都很有意愿参加我们的活动。这里,记者要做个说明,无论是本人还是亲朋好友,我们都十分欢迎你们参加。条件我们也放宽了,只要是单身,海宁人,年龄在20-40周岁,在海宁周边城市工作,均可报名参加。

596664a7633a2_610.jpg

在报名的嘉宾中,记者先给大家做个小剧透——

女嘉宾“天天向上”,今年32岁,身高160厘米,体重45公斤,海宁人。工作繁忙的她这次是由妈妈来替她报名的。“我女儿平时喜欢旅游、拍照,有时候也喜欢唱唱歌。”说到多才多艺的女儿,妈妈感到很自豪,但随即也表示出一丝担忧,“不知道这次能不能遇上合适的男孩子。”

“天天向上”就像妈妈给她取的昵称一样,是位十分上进的女生,本科毕业后就留在了杭州,如今在杭州一家外企工作,每个月都会在忙碌中抽出时间回家陪陪父母。

虽然是妈妈报的名,但女儿并不排斥相亲。“希望能找个在杭州工作的海宁小伙,这样平时大家也能有更多的见面机会。”“天天向上”的妈妈说,“我们希望他38岁以下,身高170厘米以上,工作稳定。不过作为家长,还是觉得人品可靠最重要。”

同样在杭州工作的男嘉宾“IT男”今年24岁,是由爸爸代报的。“他也不反对相亲,我就直接给他报了名。”“IT男”的爸爸笑着说。“IT”男是海宁人,本科毕业后选择在杭州工作,如今已经有两年了。

因为大学里学的是编程专业,工作也和编程有关,所以就直截了当地把昵称取为“IT男”。和大多数男生一样,“IT男”空闲时喜欢玩游戏,性格有些偏内向,但他同时也是个很有爱心的男孩子,除了游戏还很喜欢宠物,养着一条阿拉斯加犬。

说起对于另一半的要求,“IT男”的爸爸豪爽地说:“最好和他一样在杭州工作,其他我们没什么要求。”

男嘉宾“波波”是自己来报名的。今年33岁的他是一位在上海自主创业的海宁小伙。“波波”从小成绩优异,从上海复旦大学药学专业毕业后,先积累了一段时间的工作经验,在五年前,他选择进行医药方面的创业。创业不简单,但积累了丰富知识和经验的他很快便做得得心应手。“波波”在工作之余,也经常回到海宁。

虽然,“波波”经历过一段短暂的婚姻,但他依然对未来充满希望。“我不是很看重长相,更注重性格。”波波说,他希望另一半是位端庄大方的女生,性格温柔,最好也在上海工作。

这场见面会初定于12月23日下午举行。见面会的氛围是宽松的,大家坐在一起,喝喝茶,聊聊孩子们的兴趣爱好,相互的择偶要求,遇到聊得来的,交换一下孩子们的联系方式。下一步的发展,就要靠他们自己啦!

报名仍在继续中,如果想要报名,请下载并注册大潮APP,在大潮APP相亲频道“相亲角”上传信息,通过审核后,获得会员编号,请注明工作城市。如果有任何问题,可以拨打我们的相亲热线咨询:87235126,87235110。


精彩评论
登录一下
猜你喜欢

海宁新闻媒介

大潮APP

海宁发布

海宁日报

大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