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日报电子报订报热线 87235130
“有缘来牵手,相约运河畔”百人相亲大会报名启动啦!
2021年08月06日 11:18:32

“有缘来牵手,相约运河畔”百人相亲大会报名启动啦!

大潮APP
2021年08月06日 阅读数:
+关注

记者 汤梦丹

“看着别人成双成对,就特别想找到自己的缘分。”大潮APP相亲频道的嘉宾小W想记者打听,“你们什么时候再举行嘉宾见面活动呀?”

timg (9).jpg

大潮APP相亲频道上线半年多,共有380多名男女嘉宾入驻。男女比例相当,“90后”占了半壁江山,六成以上嘉宾拥有本科及以上学历……今年7月至9月,我们举办了三场嘉宾见面会,共有七十多位男女嘉宾参加了活动。上个月,好消息接二连三传来:男嘉宾“Kallen”和女嘉宾“Flora”恋爱了,男嘉宾“九哥哥”和女嘉宾“Ivy”经过进一步了解,相爱了。听到这些消息,兼职“红娘”的记者们自然是十分高兴的。

微信图片_20191028160539.jpg

虽然前段时间相亲活动非常频繁,但要找到一段合适的缘分并非易事,所以陆续也有嘉宾不断地来问记者,“下一场嘉宾见面会,什么时候举办呢?”

小W就是其中一位,他告诉记者,他在长安镇(高新区)工作,平时来市区的机会不多,之前听朋友说来报名大潮APP相亲频道的嘉宾见面会活动,也很想来,但托朋友来问后,被告知人数已满。“小型的活动不能容纳很多人,挺遗憾的。”小W无奈地说。


在一次次讨论中,我们定下了下一场嘉宾见面会的基调:海宁西部人才交友会。名额为200人!

地点选在了长安镇(高新区)。“长安是工业强镇,众多高新技术企业、行业龙头企业吸引了许多人才在这里工作,繁忙的工作让他们无暇交友,这样的活动,相信会有很多年轻单身人才感兴趣。”小W得知这场即将举行的活动,兴奋地说。


舟楫声已远,运河仍在静静流淌。今年五月的世界花园大会在长安花卉小镇惊艳亮相;今年的中秋节的长安古镇中秋灯会,沿河的5000盏灯笼灿若云霞……运河、长安,在这个江南古镇,走一走,似乎都是件浪漫的事。所以,这次的见面会,无论你身处哪里,都欢迎来报名,去长安看看。

本次活动主题为“有缘来牵手,相约运河畔”,时间定于11月9日下午4点,地点在长安镇(高新区)党群服务中心,一座依运河而建的民国风大楼。共招募200位20-35岁的单身男女嘉宾。

微信图片_20191015153542.jpg


届时,我们将准备嘉宾信息展示,百名女生和百名男生一起做游戏,面对面交流。还增加了陪同家属区域,大家可以带上好朋友帮你“参谋”。此外,犹豫不定的嘉宾还可前往红娘服务区,由资深红娘或心灵导师提供免费的咨询服务。你,心动了吗?

扫一扫二维码,报名参加。

1571119810.png



精彩评论
登录一下
猜你喜欢

海宁新闻媒介

大潮APP

海宁发布

海宁日报

大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