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日报电子报订报热线 87235130
身高一米八,爱运动的辅警想找阳光开朗的另一半
2019年08月13日 16:11:55

身高一米八,爱运动的辅警想找阳光开朗的另一半

大潮APP
2019年08月13日 阅读数:
+关注

记者 汤梦丹 实习生 周昊


本期男嘉宾:290号可乐,26岁,身高180厘米,体重72公斤,专科,辅警,爱好打球、跑步和电影

择偶要求:性格开朗,阳光,合眼缘的女生


站在十字路口引导交通、坐在户籍窗口办理业务、随时待命赶赴案发现场、保护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说起警察,大部分人们脑海中出现的第一印象可能都是穿着警服,一丝不苟为人民服务的形象。

但这些只是他们工作时的状态。生活中,他们和普通人一样,渴望爱情、追求幸福生活,在守护着城市万家灯火的同时,也希望下班时有锋哥盏灯为他们亮着。其实警察在自己的生活中也有可爱的一面。

本期的男嘉宾可乐就是一名来自刑警大队的辅警。

可乐今年26岁,海宁本地人。作为一名人民警察,可乐英俊挺拔的外貌条件自然不用多说,180厘米的身高绝对能给女孩子足够的安全感。

可乐是个爱运动的男生,打球、跑步都是他的爱好。球场上总能看到他矫健的身影,每周两三次的跑步也是可乐的固定运动项目之一。“我喜欢在晚上去跑步,跑多远就得看体力了。”可乐笑着说,“不过,基本上每次都会跑一小时左右。” 

除了爱运动,可乐在生活中也是个爱看电影的“文艺青年”。喜欢的电影有很多,悬疑片是他的最爱,偶尔也会看看科幻片。

与他的交谈中,记者发现,可乐不算是个外向的男士,他自己也坦言不太擅长和女孩子聊天,平时的爱好也都是和男生一起。不知不觉,年纪也不小了,所以才想来本报“有缘来牵手”栏目报个名,寻找另一半。

可乐曾有过三段感情经历,谈起上一段,可乐说还是因为两人性格不合适而导致的分手。对于未来的另一半,可乐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希望对方是个阳光开朗的女生。身高在160厘米到170厘米之间,合眼缘就好。


精彩评论
登录一下
猜你喜欢

海宁新闻媒介

大潮APP

海宁发布

海宁日报

大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