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日报电子报订报热线 87235130
爱海宁APP相亲频道第二次嘉宾见面会小剧透
男女嘉宾一起做巧克力,增加更多互动小游戏
2019年07月30日 10:55:41

男女嘉宾一起做巧克力,增加更多互动小游戏

大潮APP
2019年07月30日 阅读数:
+关注

■记者 汤梦丹 实习生 陆子依


距离爱海宁APP相亲频道首次嘉宾见面会已经过去半个月了,但是热度持续不减,常常有嘉宾打电话来询问下一场见面会什么时候举办。于是,在七夕节到来之际,我们马上策划了第二次嘉宾见面会——七夕·遇见。

昨日,活动一经公布,就有不少人打电话来咨询。雪圆今年25岁,她自我介绍说,是一名小学老师。电话那头的她,爽朗、爱笑。“其实,我是一名体育老师。”她有些羞涩地说,“大学学的就是体育,曾经还是学校田径队的一员。”女生的职业是体育老师,那本人是不是短发假小子?当记者好奇地提问时,雪圆急忙否认:“不,不,我很女孩子的。”长头发,大眼睛,爱好养猫、健身。

她还害羞地问记者 ,上次的见面会举办得怎么样?会不会很尴尬?

记者告诉雪圆,我们的见面会很轻松,就像朋友聚会一样。上次的见面会举办得就很成功,嘉宾们玩得很开心、也很自在,私下里也成了朋友,还一起组队玩“狼人杀”游戏。


相比于大型的相亲会,我们更偏向于这样小型的交友活动。所以我们很注重场地和环境的选择,这次的见面会我们把地点选在了水月亭桥下的“好妈好爸”烘焙。独栋的别墅,远离了市区的繁华,为嘉宾们营造了一个私密又优雅的环境。在这个临河的小别墅里,嘉宾们可以畅所欲言,尽情享受浪漫的夜晚。 

 

另外,鹿可气球创意空间专门为这次的见面会布置了场地,将整体的环境渲染得优雅又惬意。搭配好桌布的长桌,再用气球作为点缀,特别唯美。同时,“好妈好爸”烘焙还为大家准备了各式甜点。这样的环境,特别适合小型的聚会,也为我们的男女嘉宾营造了一个面对面交流的环境,能够让男女嘉宾像朋友一样敞开心扉,完全不用担心初次见面的尴尬。


那么在这里,我们先给大家做一个小小的剧透。

在这次的见面会上,我们有五个互动环节,男女嘉宾的组队也是随机的,不同的游戏也可以接触到不同的异性嘉宾,能够帮助大家更快地熟悉起来。其中有一个比较特别的环节,是男女嘉宾一起搭档做巧克力,待巧克力凝结成好看的形状,还可以打包带走哦。

在活动开始时前,我们还会把这次参加见面会的男女嘉宾拉入一个见面会的微信群。这个群里不止有这次见面会的嘉宾,也有第一次见面会的嘉宾,能让大家交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当然,在活动当天我们还有很多培养感情的游戏环节,这里就先卖个关子,不全部剧透给大家啦。一起期待一下我们第二次的见面会吧!

已报名本次活动的嘉宾

男嘉宾:

230号 Alvin,30岁,公务员,身高173厘米,爱好健身跑步旅游;

186号 一休,29岁,牙医,身高182厘米,爱好旅游运动电影;

199号 kallen,28岁,公务员,身高180厘米,爱好吉他摄影篮球。

女嘉宾:

203号 雪圆,教师,162厘米,爱好健身宅养猫;

214号 Gina,设计师,157厘米,爱好旅行电影艺术展健身。


 

2e5feeb349efc4164c8e11ddf88043d.jpg

9ce301de0f059b0fe18e44e451689ba.jpg


a38acf7b65fdf2a72d05670552d3836.jpg


精彩评论
登录一下
猜你喜欢

海宁新闻媒介

大潮APP

海宁发布

海宁日报

大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