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日报电子报订报热线 87235130
海宁消防救援大队检查培训双管齐下 提升工业企业消防安全水平
2020年06月23日 16:00:00

海宁消防救援大队检查培训双管齐下 提升工业企业消防安全水平

大潮APP
2020年06月23日 阅读数:
+关注

  为切实做好工业企业消防安全百日攻坚行动,6月23日至24日,海宁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浙江锯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浙江贝朗皮具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及培训工作,助推消防安全三年翻身仗。 
  期间,消防监督检查人员重点对企业的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通畅,消防设施设备是否完好有效,消防安全责任制度是否落实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检查。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消防监督检查人员当场向企业负责人反馈,并要求其立即落实整改。
  在培训课上,消防宣传人员利用宣传车播放火灾警示教育片,结合近期火灾案例,向员工剖析解读了工业企业火灾发生的原因,并手把手向传授灭火器和消防水带的正确使用方法,组织全体员工进行了应急疏散和油桶灭火演练,切实增强企业抵御火灾的能力。

登录一下
猜你喜欢

海宁新闻媒介

大潮APP

海宁发布

海宁日报

大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