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日报电子报订报热线 87235130
嘉兴支队王凌侃副政委出席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消防员招录工作站”揭牌仪式
2022年06月27日 17:00:00

嘉兴支队王凌侃副政委出席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消防员招录工作站”揭牌仪式

海宁新闻网
2022年06月27日

  为进一步做好消防救援人员招录宣传工作,提升大学生加入消防救援队伍的热情,6月27日下午,海宁大队联合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举行“消防员招录工作站”揭牌仪式,支队王凌侃副政委、东方学院党委吴翼泽副书记出席仪式并讲话。

  仪式上,东方学院党委吴翼泽副书记、支队王凌侃副政委分别致辞。东方学院学生工作部部长和海宁大队主官签署了消防员招录共建协议。王凌侃副政委和东方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翼泽共同为“消防员招录工作站”揭牌。

  期间,王凌侃副政委会见东方学院党委书记申屠莉,双方围绕学校办学专业、就业情况以及消防救援队伍现状、消防职业发展、岗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双方共建合作、党建联盟、消防宣传和消防员招录、人才培养等进行详细会谈。

  长安消防站组织东方学院军训教官和学生开展消防演练,采用理论知识讲解和实战演练相结合的方式,让参训人员初步了解掌握了消防安全基本知识,同时组织军训学生进行水枪和灭火器现场灭火操作演习。

登录一下
猜你喜欢

海宁新闻媒介

大潮APP

海宁发布

海宁日报

大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