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日报电子报订报热线 87235130
海宁消防对人大代表提案进行答复
2022年06月23日 18:00:00

海宁消防对人大代表提案进行答复

海宁新闻网
2022年06月23日

  6月23日,海宁市消防救援大队走访人大代表,以面对面沟通的方式对消防提案进行答复。

  答复中,海宁大队干部就人大代表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抓好电动自行车安全管理,加强我市高层建筑消防安全建设的建议》进行了答复,结合当前辖区消防安全形势,讲解了当前海宁大队高层建筑和电动自行车消防综合治理工作的开展情况,并表示针对当下高层建筑和电动自行车消防综合治理的难点问题,大队将继续严格执法,以《高层民用建筑消防安全管理规定》为依托,督促各级落实消防安全责任,紧盯电动自行车停放、充电和日常管理等关键节点,实现高层建筑电动自行车火灾零发生。

  此次建议答复情况得到人大代表的充分认可。下一步,海宁大队将以此次座谈为契机,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强化工作措施,补齐短板、破解难题,完善和提升消防工作水平,为全市构建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

登录一下
猜你喜欢

海宁新闻媒介

大潮APP

海宁发布

海宁日报

大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