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日报电子报订报热线 87235130
海宁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许红莲出席全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2021年01月21日 16:00:00

海宁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许红莲出席全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大潮APP
2021年01月21日 阅读数:
+关注

  1月21日上午,海宁市政府组织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许红莲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全体领导、各镇(街道)主要领导、相关市级部门和直属单位主要领导、相关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在主会场参会,各镇(街道)和相关部门分管领导、职能科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

  会议分为踏看现场和视频会议两阶段,首先与会人员一行来到浙江万方纺织科技有限公司、马桥街道双腾产业园、银泰城进行了踏看现场,对现场消防设施、消控室、“四个能力”建设情况等进行了检查。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专题视频片,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重要论述、指示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与全市12个镇(街道)、市应急管理局、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等部门签订了目标管理责任书。

  期间,应急管理局夏利锋局长通报了全市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消防救援大队朱利明大队长通报了2020年度消防安全责任制考核情况,对全市火灾形势和各镇街道消防工作进行点评。随后,市住建局、长安镇(高新区)、尖山新区(黄湾镇)、经济开发区(海昌街道)和博菲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作表态发言。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许红莲在会上强调,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和艰巨性,实现“一个确保、三个下降”,并提出了以下四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是要强化排查整治,关口前移压降各类事故;三是要创新监管手段,不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四是要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见效。同时强调了开年之后的两个重点工作是一季度“开门红”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

登录一下
猜你喜欢

海宁新闻媒介

大潮APP

海宁发布

海宁日报

大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