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日报电子报订报热线 87235130
海宁消防联合多部门 开展打通“生命通道”专项整治行动
2020年08月27日 22:00:00

海宁消防联合多部门 开展打通“生命通道”专项整治行动

大潮APP
2020年08月27日 阅读数:
+关注

  8月27日,海宁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住建局和市公安局开展打通“生命通道”专项整治行动。大队此次采用面向全市群众的图文直播互动模式进行现场整治,2万余人参与直播互动,其中由网友评论区中随机抽出检查地点。
  当晚,检查组突击了百合新城东区、海城名家、万隆府等小区,发现这些小区的消防通道、登高平台均出现了被私家车占用的现象。针对此情况,监督检查人员立即拨打电话通知车主移车,并对车主进行劝导教育。同时市综合执法局对于部分占用道路外侧消防通道的车辆开出了涉嫌违法行为告知书。
  下一步,海宁消防救援大队将继续联合有关部门开展打通“生命通道”专项整治行动,筑牢“安全防线”,为打通“生命通道”最后一公里持续发力。

登录一下
猜你喜欢

海宁新闻媒介

大潮APP

海宁发布

海宁日报

大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