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日报电子报订报热线 87235130
海宁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建坤带队检查督导夏季消防安全工作
2020年08月20日 16:30:00

海宁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建坤带队检查督导夏季消防安全工作

大潮APP
2020年08月20日 阅读数:
+关注

  近日,海宁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建坤带队赴长安镇、许村镇检查督导夏季消防安全工作,听取夏季消防安全整治工作情况汇报,海宁消防救援大队朱利明大队长陪同。
  8月18日,王建坤副书记一行来到长安镇(高新区)启正科创园,现场督查园内部分企业消防安全管理情况,检查了企业员工宿舍消防安全情况、出租房的消防安全设备使用以及电动自行车智能充电桩的安装与使用情况,指出了消防安全隐患问题,同时要求企业加强日常检查和督导,做到及时发现火患并能有效进行整改。
  8月20日,王建坤副书记带队来到许村镇,实地查看了艾她科创园、惠世纺织有限公司等企业消防安全状况,听取了许村镇关于夏季消防安全整治工作特别是工业企业、出租房、高层建筑等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查看了有关工作台帐。
  在汇报交流会上,王建坤副书记肯定了镇(街道)在消防安全工作上所做出的努力,并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加强消防安全整治工作、落实监管责任,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决心要下更狠,二是力度要下更大,三是动作要下更快,四是责任要下更严,五是处罚要下更重。

登录一下
猜你喜欢

海宁新闻媒介

大潮APP

海宁发布

海宁日报

大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