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日报电子报订报热线 87235130
嘉兴市工业企业百日攻坚行动交叉检查组深入海宁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2020年06月24日 16:00:00

嘉兴市工业企业百日攻坚行动交叉检查组深入海宁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大潮APP
2020年06月24日 阅读数:
+关注

  为打好工业企业消防安全百日攻坚战,助力消防安全三年翻身仗,6月24日,嘉兴市工业企业消防安全百日攻坚行动交叉检查组深入海宁开展工业企业消防安全交叉检查。
  期间,检查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了解了海宁市工业企业消防安全百日攻坚行动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检查组分两组,一组深入安正时尚集团、浙江敦奴联合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地,对各企业的自动消防设施是否完善、“三自主两公开一承诺”是否张贴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另一组深入经济开发区应急办检查工业企业百日攻坚行动推进情况。检查组对检查的各项内容进行了详细记录。

登录一下
猜你喜欢

海宁新闻媒介

大潮APP

海宁发布

海宁日报

大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