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日报电子报订报热线 87235130
嘉兴消防救援支队曹雪怡副支队长赴海宁参与平安建设“互学互比互促”擂台赛评奖
2020年06月05日 16:00:00

嘉兴消防救援支队曹雪怡副支队长赴海宁参与平安建设“互学互比互促”擂台赛评奖

大潮APP
2020年06月05日 阅读数:
+关注

  6月5日,由海宁市平安办主办,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救援大队承办的第二期 “互学互比互促”擂台赛在市传媒中心开赛,本次主题为“安全生产与消防安全”。嘉兴消防救援支队曹雪怡副支队长赴海宁参与此次擂台赛评奖。
  活动中,12名来自全市各镇(街道)的选手围绕主题,结合PPT认真展示辖区安全生产与消防安全工作的经验、做法等。期间,曹雪怡副支队长上台颁奖并发言,指出本次比赛形式新、内容实、效果好,体现出了海宁上下对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视,生动形象地展示了海宁在相关工作上的亮点,鼓励各镇(街道)继续做好消防工作。

登录一下
猜你喜欢

海宁新闻媒介

大潮APP

海宁发布

海宁日报

大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