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日报电子报订报热线 87235130
今天15点30分, 黄渤、杨紫、马天宇邀你看直播
2020年04月29日 10:00:00

今天15点30分, 黄渤、杨紫、马天宇邀你看直播

大潮APP
2020年04月29日 阅读数:
+关注

  嘉兴海宁消防 4月29日

  开学啦!即将回到久违的校园,各家的宝贝们都准备好了吗?@中国消防 准备了开学第一课,4月29日15时30分,和中小学生们一起分享,一起学起来!阿消在直播间等你!

  直播时间
  4月29日15时30分开始,时长约1小时30分钟。由山东青岛电视台主持人和消防专业人员担任主播,在青岛市南京路小学进行,采取专家讲授、情景模拟、案例剖析、组织演练等形式,重点讲解校园、家庭、公共场所的消防安全知识和火灾应对方法,并在线回答网友关心的消防安全问题。


  观看方法
  直播期间,@中国消防 官方微博将置顶直播博文,通过微博关注官方微博,或扫描附件中的二维码进行观看。


  直播回放
  直播结束后会自动生成回放,任意时间点可以回看。如何回看:进入@中国消防微博页面,搜索《全国中小学消防公开课》,查找相关的直播微博,便可回看。


登录一下
猜你喜欢

海宁新闻媒介

大潮APP

海宁发布

海宁日报

大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