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日报电子报订报热线 87235130
海宁市召开全市消防安全专项整治现场会
2020年04月19日 10:00:00

海宁市召开全市消防安全专项整治现场会

大潮APP
2020年04月19日 阅读数:
+关注

  为深入推进工业企业消防安全大会战行动、小微企业消防安全综合治理、打通“生命通道”集中攻坚行动等工作,助力消防安全三年翻身仗。4月17日,海宁市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召开全市消防安全专项整治现场会。各镇(街道)消防工作站人员、专职队队员参加会议。
  期间,与会人员来到尖山新区工业企业(小微企业)消防安全专项整治示范点——浙江恋尚家居品有限公司进行现场参观交流,实地参观了企业内消防设施、微型消防站、消防控制室、消防车通道和智慧消防建设情况。
  在座谈会上,恋尚家居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工业企业、小微企业和消防车通道消防安全专项整治经验,大队监督检查人员在总结点评后对示范点文件进行详细解读,并就下阶段小微企业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业企业大会战、打通“生命通道”集中攻坚行动等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登录一下
猜你喜欢

海宁新闻媒介

大潮APP

海宁发布

海宁日报

大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