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日报电子报订报热线 87235130
海宁消防对辖区LNG站开展实地熟悉演练
2021年06月23日 16:00:00

海宁消防对辖区LNG站开展实地熟悉演练

大潮APP
2021年06月23日 阅读数:
+关注

  为深刻汲取湖北十堰灾害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队伍应急抢险的专业能力。6月23日上午,海宁市消防救援大队对辖区内的LNG站开展实地熟悉演练。
  指战员来到辖区LNG站,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对站内整体情况进行了一个全面地熟悉,然后在控制室内了解远程监控与固定设施的操作使用。随后,针对泄露事故,联合单位工作人员共同开展了实战演练,期间消防人员对泄漏区域进行隔离,用水枪进行降温处理,降低现场的液化石油气浓度。最终,泄漏点得到控制,演练事故现场险情安全排除。
  通过此次演练,极大增强了指战员对于此类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提升协同处置突发事件、事故的作战能力,一旦实际生产经营中出现类似事故,能快速、正确、有效地进行处置,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登录一下
猜你喜欢

海宁新闻媒介

大潮APP

海宁发布

海宁日报

大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