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日报电子报订报热线 87235130
海宁消防上门指导在建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工作
2022年06月01日 16:00:00

海宁消防上门指导在建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工作

海宁新闻网
2022年06月01日

read_image.jpg

  6月1日下午,海宁市消防救援大队主官带队赴西田城施工现场上门服务指导,主动帮助其解决设计施工中的问题和难题,避免建设工程在施工过程中留下先天性火灾隐患,从源头上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   

  期间,检查人员仔细询问了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及工程建设中遇到的消防疑难问题,实地察看了工程消防设施设计安装情况、重点部位防护措施和安全用火、用电措施落实情况、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畅通情况、电工焊工等特殊工种人员持证上岗情况等,并详细了解了工程在消防安全管理、消防教育培训、应急演练等方面采取的措施。

  反馈会上,检查人员针对帮扶指导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反馈指导,提出了合理性的整改意见,希望工程建设单位积极落实整改,并就如何做好工程的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登录一下
猜你喜欢

海宁新闻媒介

大潮APP

海宁发布

海宁日报

大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