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日报电子报订报热线 87235130
公主墓、神仙石、小赤壁 海宁这里藏着好风景
2021年03月15日 17:48:19

公主墓、神仙石、小赤壁 海宁这里藏着好风景

大潮APP
2021年03月15日 阅读数:
+关注

公主墓、神仙石、小赤壁……丽日春光下,行走在海宁市经济开发区(海昌街道)双山村,随处可以看到一个个有着历史文化底蕴的风景,叫人流连忘返,抒发思古之幽情。

002神仙石.jpg

↑神仙石↑

3月15日,区(街)文联文协组织10名会员走进双山村采风。

双山村里有故事。区(街)文联文协会员姚晶晶写出了历史穿越小说《遇见》,主要写现代一位学医女生穿越到了南宋,成为了嘉国公主,在那里利用现代的医学救治了不少人。

001公主墓.jpg

在采风路上,姚晶晶带着五年级的儿子一起采风,孩子一路走得满头大汗,却不觉得累。他的第一篇散文作品《梦中奇遇记》,刊登在第一期“风雅海昌”。

004.jpg

↑小赤壁↑

双山村党组织书记郁正明介绍,该村投资2800万元,将这里打造成一个3A级村庄景区,呈现江南小桥流水人家风貌,与周边名胜古迹抱成一团,一期工程将于5月底竣工。

003.jpg

不远处,还从武义引种子莲、花莲两个品种,建成村里百亩荷花园。

通讯员 | 许培源


 


登录一下
猜你喜欢

海宁新闻媒介

大潮APP

海宁发布

海宁日报

大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