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日报电子报订报热线 87235130
袁花镇长啸村积分兑换助力垃圾分类“新时尚”
2021年02月07日 11:30:03

袁花镇长啸村积分兑换助力垃圾分类“新时尚”

大潮APP
2021年02月07日 阅读数:
+关注

海宁市传媒中心通讯员 庞敏燕


2月5日,袁花镇长啸村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迎新春,垃圾分类积分兑换”活动,检验一年来长啸村每家每户垃圾分类成效。

001.jpg

当天一早,身穿红马甲的党员志愿者们便忙碌开了,他们互相配合将积分兑换的物品装车,由专人送往微网格长的家中,再由微网格长将物品分发到每家每户,省去了村民来村领取的麻烦。

002.jpg

“大米、食用油最实在了。”现场,部分微网格长自己开着车过来领取,大家喜气洋洋。当天共发放物品1081份。

003.jpg

长啸村相关负责人介绍,长啸村是省级高标准农村生活垃圾分类示范村,2020年一直致力于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每月常规性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努力将垃圾分类工作落到实处;2021年,长啸村将正式开始垃圾智慧化收集,提高垃圾分类工作的精准度,助力垃圾分类新时尚。


登录一下
猜你喜欢

海宁新闻媒介

大潮APP

海宁发布

海宁日报

大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