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日报电子报订报热线 87235130
“初心不改·军魂永驻” 许村镇表彰战“疫”最美退役军人
2020年07月28日 11:17:45

“初心不改·军魂永驻” 许村镇表彰战“疫”最美退役军人

大潮APP
2020年07月28日 阅读数:
+关注

海宁市传媒中心记者 沈虹

 

在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28日上午,许村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举办“初心不改·军魂永驻”战“疫”最美退役军人表彰大会,沈宝根等十名战“疫”最美退役军人受到表彰。

003.jpg

“若有战、召必回!”疫情面前,许村镇广大退役军人以实际行动践行了这一铮铮誓言。自2月份以来,累计220余名退役老兵参加卡点执勤、隔离点管控等工作,参与志愿防控时间最长的达70多天。

001.jpg

此次最美战“疫”退役军人的评选,是从全镇2300余名退役军人中推选出的优秀代表,这十位最美战疫退役军人,年纪最小的三十出头,最大的已经70多岁,有创业者也有村社区工作者。

002.jpg

“哪里需要我,我就往哪里走!”表彰会上,沈宝根等四位战“疫”最美退役军人进行了话初心会谈,讲述疫情背后的故事。

004.jpg

近年来,许村镇高度重视许村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工作,委托相关社会组织开展退役军人社会工作专业服务。下阶段,许村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将继续为辖区内退役军人带来更多专业服务。


 


登录一下
猜你喜欢

海宁新闻媒介

大潮APP

海宁发布

海宁日报

大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