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日报电子报订报热线 87235130
海宁恒逸倡议:留在“浙”,和我们“逸”起过年
2021年01月15日 16:45:07

海宁恒逸倡议:留在“浙”,和我们“逸”起过年

大潮APP
2021年01月15日 阅读数:
+关注

海宁传媒中心记者 严萍 通讯员 周婷


位于尖山新区的海宁恒逸新材料有限公司有员工2600多人,员工来自全国各地,北方人居多。春节临近,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近日,公司发出“留守一周、幸福一生”倡议,拿出实实在在的奖励政策,留员工在尖山过年,并计划通过多种方式为远在他乡的员工们营造和谐、快乐的新春氛围。  

002.jpg

海宁恒逸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9月,公司总投资180亿元,总占地2400亩,目前一期年产100万吨智能化环保功能性纤维建设项目,已经在2020年陆续完成建设并投产,主要产品为聚酯切片、涤纶长丝。公司二、三期项目预计在2021年开始动工建设,达产后整体产能规模可达300万吨/年。眼下,公司订单满满,春节期间也计划正常生产。

003.jpg

公司就企业生产情况和当前的疫情防控,出台了2021年春节十大抗疫补助,并向员工发出做好疫情防控、留在尖山过年的倡议。

001(1).jpg

恒逸公司员工宿舍位于厂区东面,共6栋宿舍楼,1424间宿舍,有单人间、双人间、四人间和夫妻房,最多可容纳3380名员工,每间房均配备独立厨房、独立洗手间、中央空调、供暖、免费网络、电视机等,楼内还设置了公共洗衣间、超市、电瓶车充电桩等,还有台球桌、乒乓球桌、篮球场等娱乐设施。另外职工餐厅也计划推出特色窗口、提供免费汤圆水饺供春节在岗人员,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公司假日期间还免费提供家属探亲房。


登录一下
猜你喜欢

海宁新闻媒介

大潮APP

海宁发布

海宁日报

大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