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日报电子报订报热线 87235130
许村镇联盟村开展“银龄先锋——垃圾分类再深造”活动
2021年01月04日 16:36:12

许村镇联盟村开展“银龄先锋——垃圾分类再深造”活动

大潮APP
2021年01月04日 阅读数:
+关注

海宁市传媒中心记者 沈虹 通讯员 张晓义

 

文明城市贴片.jpg

1月3日下午,许村镇联盟村开展了“银龄先锋——垃圾分类再深造”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系列活动,退休干部、退休教师、退役军人、老党员等3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001.jpg

通过观看垃圾分类宣传视频,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各类垃圾都有自己的家,切实有效提高村民们养成正确分类的好习惯。

002.jpg

同时,还通过垃圾分类模拟活动加深大家对这项工作的理解。现场村工作人员在文化礼堂准备了四色垃圾桶,开展垃圾分类模拟活动。只见在场的老人们个个迫不及待、争先恐后地领取卡片,互相讨论画着各种生活垃圾的卡片该放到哪个垃圾桶里,必须要给它们找一个合适的家。

003.jpg

此次“银龄先锋——垃圾分类再深造”活动受到了村民们的一致欢迎,为村更好的进行垃圾分类打下扎实的基础。村民们表示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让他们进一步了解垃圾也有各自的家,以后一定要给垃圾找到合适的家。

登录一下
猜你喜欢

海宁新闻媒介

大潮APP

海宁发布

海宁日报

大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