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日报电子报订报热线 87235130
海宁市农村文化礼堂“十大品牌”出炉
2020年12月17日 16:42:25

海宁市农村文化礼堂“十大品牌”出炉

大潮APP
2020年12月17日 阅读数:
+关注

海宁市传媒中心记者 钱晨辉


12月17日下午,全市农村文化礼堂“十大品牌”评选活动在丁桥镇诸桥村举行。

003.jpg

活动中,进入决赛的20名文化礼堂品牌负责人以PPT等形式进行现场汇报展示,向台下观众展示内容各自村社区的文化礼堂品牌的内容、特色、成效等。

004.jpg

最终评选出文化礼堂“十大品牌”的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001.jpg

为积极推进农村文化礼堂提质增效,不断强化农村文化礼堂的特色和亮点,我市在前期开展了全市农村文化礼堂“十大品牌”遴选推荐工作,由海宁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领导、专家对上报的34个文化礼堂品牌进行了初选,最终确定20个品牌进入决赛。

002.jpg

接下来,海宁市文化礼堂工作将围绕把文化礼堂打造成凝聚民心的大学堂,发挥理论宣讲的阵地;把文化礼堂打造成乡风文明的传习堂,成风化人;把文化礼堂打造成一个基层治理的实践堂,实现群众自治。


登录一下
猜你喜欢

海宁新闻媒介

大潮APP

海宁发布

海宁日报

大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