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日报电子报订报热线 87235130
双节同庆 欢乐共享 红友村、联丰村文化走亲共创文明
2020年09月25日 17:42:06

双节同庆 欢乐共享 红友村、联丰村文化走亲共创文明

大潮APP
2020年09月25日 阅读数:
+关注

海宁市传媒中心记者 计佳晨 通讯员 李丽


文明城市贴片.jpg

动听的歌儿唱起来,欢快的舞蹈跳起来。中秋、国庆即将来临,9月24日晚,“双节同庆  欢乐共享 共创文明”红友村—联丰村文化走亲文艺晚会在联丰村文化广场隆重上演。

001.jpg

晚会在《幸福中国一起走》中拉开序幕。随后,独唱《当那一天来临》、折子戏《状元末了情—洞房》、汉舞《礼仪之邦》、交谊舞《热情探戈》、小品《疫情防控需要你我他》、快板《倡导公筷公勺新风尚》、原创舞蹈《竹编红友》等节目一一登台,吸引了众多村民观看,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002.jpg

003.jpg

004.jpg

晚会在娱乐的同时,还向大家普及了防诈骗知识的宣传,并和村民们互动抢答,寓教于乐。

005.jpg

活动的开展,巩固和发展了农村文化建设的成果,进一步丰富了当地群众的文化生活,提升广大群众文化生活质量,促进了农村文化大发展、大繁荣。



登录一下
猜你喜欢

海宁新闻媒介

大潮APP

海宁发布

海宁日报

大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