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日报电子报订报热线 87235130
文明之花扮靓轨道小镇 周王庙文明实践行巡演来到之江村
2020年09月01日 11:39:39

文明之花扮靓轨道小镇 周王庙文明实践行巡演来到之江村

大潮APP
2020年09月01日 阅读数:
+关注

海宁市传媒中心记者 陈卫国


文明城市贴片.jpg

8月31日晚,以“文明之花扮靓轨道小镇”为主题的周王庙镇文明实践行巡回演出在之江村文化广场举行。

001.jpg

来自全镇各村社区的文艺爱好者们经过前期精心编排,演绎了13个精彩的文艺节目,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文化视听盛宴。

晚会现场节目一个接着一个。

002.jpg

《徒步“荆斗云”》,钱塘江上点点《渔灯》,位卑未敢忘忧国的《赤伶》,畅想《鱼恋钱塘》的神话,景美人美,茶浓酒香,桑梓大地如诗如画;《我怎能忘记》他们以护佑生命的大爱、舍己为人的奉献,为疫情笼罩的寒冬带来了丝丝温暖;疫情面前,他们舍小家为大家,顾不上尝一口《妈妈的红烧肉》,《因为有你》让我们心安;《我们都是追梦人》,在乡村振兴的路上,周王庙人不断深耕蚕桑文化,加强乡村旅游规划和建设,探索文旅融合发展之路,逐渐发展成为集生态、休闲、人文于一体的乡村旅游典范。

003.jpg

004.jpg

这次周王庙镇文明实践行巡演系列活动将在全镇范围内有序推进。自编自演的10多个文艺节目充分展现了周王庙特色文化和人文内涵,展示全镇群众文化艺术成果,努力营造全民参与、全民同品、全民共享的文化惠民新局面。

005.jpg

通过文明实践行巡回演出,激励广大干部群众携手并肩,迅速行动,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传承文明,实践文明,为创建文明和谐的美丽周王庙做出新的贡献。



登录一下
猜你喜欢

海宁新闻媒介

大潮APP

海宁发布

海宁日报

大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