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日报电子报订报热线 87235130
健步巡逻 共建平安 周王庙镇平安健步走正式启动
2020年08月18日 11:09:06

健步巡逻 共建平安 周王庙镇平安健步走正式启动

大潮APP
2020年08月18日 阅读数:
+关注

海宁市传媒中心记者  陈卫国


文明城市贴片.jpg

8月17日晚,周王庙镇开展“平安共建日”暨平安健步走活动,全镇14个村社区的平安建设小分队走入企业,走入村庄,深入网格,开展上门宣传,消防排查,生态环保巡查、健步巡逻。

001.jpg

傍晚六点半,周王庙镇“平安共建日”——平安健步走活动在博儒桥正式启动,博儒桥村四个网格40人组成的4支平安小分队迅速集结。由镇村干部及平安志愿者组成的4支平安建设小分队带着平安小喇叭,走进各自网格针对性地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消防排查,健步巡逻。

003.jpg

芳田村小分队,走入“平安点点通”站点开展交通安全大劝导,提升群众安全感;夏家埭小分队,与专职消防队、执法中队进企业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提升群众幸福感;马家门小分队,走进农家开展社情民情大走访活动,听民声知民意解民忧,提高群众满意度;徐家木桥小分队,联合派出所进企业开展反诈防骗大宣讲,提高群众免疫力。像这样的小分队遍布全镇14个村社区,通过全方位、多形式的宣传,努力将“平安三率”传递到每一个人。

002.jpg

004.jpg

活动当日,全镇1081个微网格、435个“平安点点通”站点同步发力,通过生态环保巡查、健步巡逻、“流动课堂”,开展宣讲20多场,发放宣传资料1800多份。今年来,累计参与党员干部900人次、民警保安500人次、平安志愿者500人次、居民群众2400人次,进一步夯实了平安建设基层基础,浓厚了平安创建氛围。



登录一下
猜你喜欢

海宁新闻媒介

大潮APP

海宁发布

海宁日报

大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