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日报电子报订报热线 87235130
传承红色精神 成园社区老少一同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2020年07月31日 16:04:19

传承红色精神 成园社区老少一同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大潮APP
2020年07月31日 阅读数:
+关注

海宁市传媒中记者 应妮杰  通讯员 金宁


文明城市贴片.jpg

八一建军节前夕,为了弘扬革命传统,学习革命精神,海洲街道成园社区组织退役军人老党员和学生一起参观新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002.jpg

新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由国防常识、原防空战十四营部队介绍、“红旗二号”导弹模型等内容组成。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大家了解了防空作战中击落敌机的具体事件,一点一滴追溯红色记忆。随后大家一起观摩了“红旗二号”导弹模型,还了解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发展历程等。

004.jpg

在记忆馆和农耕文化长廊里,退役军人老党员和学生们安静地倾听讲解员的讲述,认真欣赏一件件陈列品,对农耕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

003.jpg

活动还安排了退役军人老党员们重忆部队生活的故事,学生们听后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好好学习,长大报效祖国。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们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爱国主义精神。退役军人老党员们则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为社区、街道多做贡献,展现退役军人应有的作风和气魄。

 


登录一下
猜你喜欢

海宁新闻媒介

大潮APP

海宁发布

海宁日报

大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