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日报电子报订报热线 87235130
海洲街道退役军人献血献爱心 致敬“八一”建军节
2020年07月29日 17:10:10

海洲街道退役军人献血献爱心 致敬“八一”建军节

大潮APP
2020年07月29日 阅读数:
+关注

海宁市传媒中心记者 应妮杰


文明城市贴片.jpg

无偿献血,致敬“八一”。7月29日上午,天气炎热,海洲街道政务服务中心大厅里也是热血涌动。由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的“退役不褪色 建功新时代”——退役军人献血献爱心活动正在举行。各社区(村)90位退役军人踊跃参与,献血量共计3万多毫升。

004.jpg

上午8时30分开始,前来无偿献血的退役军人越来越多。在现场,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忙碌有序。

002.jpg

有不少退役军人在部队时就已响应号召无偿献血,如今虽脱下军装,仍然保持着部队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活动中,也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退役军人,今年24岁的李灵杰就是其中之一。得知能够在“八一”前献血,他感觉意义特殊。“献血不仅对身体有好处,而且也能帮助到他人,这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情。”李灵杰说,只要身体合格,接下来每一年他都会参加。

003.jpg

近年来,海洲街道退役军人在各行各业都发挥了主力军作用,为地方经济建设积极贡献力量。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在为退役军人做好服务的同时,也将积极开展一些正能量的活动,大力弘扬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的光荣传统,展现退役军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登录一下
猜你喜欢

海宁新闻媒介

大潮APP

海宁发布

海宁日报

大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