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日报电子报订报热线 87235130
“巧手制作我承诺”小小少年宣传冲刺全国文明城市“二连冠”
2020年07月16日 11:13:09

“巧手制作我承诺”小小少年宣传冲刺全国文明城市“二连冠”

大潮APP
2020年07月16日 阅读数:
+关注

海宁市传媒中心记者 陈伟娟 通讯员 王倩


文明城市贴片.jpg

7月15日上午,海宁经济开发区(海昌街道)隆兴社区组织志愿者在社区开展了“巧手制作 我承诺”手工制作活动,通过手工制作的形式,引导辖区未成年人一起参与冲刺海宁文明城市“两连冠”。

001.jpg

活动开始前,社区春泥计划负责人先是向小朋友介绍了今年是海宁冲刺全国文明城市“二连冠”的意义,小朋友们在平常的生活中也应该时刻做一个文明宣传达人,自己给自己立一个小目标,动手制作“承诺卡”。社区给每个小朋友分发了彩纸,小朋友子发挥了想象能力,在认真思考写下目标后,变动手用彩笔和剪刀制作绘画起来。

0002.jpg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我承诺阅读一本好书 ”“我承诺暑期遵守交通规则,不乱闯红灯”“我承诺不乱丢垃圾,做到垃圾分类 ”“我承诺不在河边玩耍”……每个小朋友给自己的承诺目标不一样,但是都同样的认真。

003.jpg

完成后,小朋友拿着自己的承诺卡一起分享目标并愉快合影。



登录一下
猜你喜欢

海宁新闻媒介

大潮APP

海宁发布

海宁日报

大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