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日报电子报订报热线 87235130
许村百人踊跃参加无偿献血
2020年07月10日 18:17:38

许村百人踊跃参加无偿献血

大潮APP
2020年07月10日 阅读数:
+关注

海宁市传媒中心记者 沈虹



7月10日,许村镇组织无偿献血活动,100多名网上预报名的机关工作人员、党员、群众等陆续来到许村镇人民政府内临时设立的采血点,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003.jpg

来自安徽的新居民郭红军,在许村镇经商已经有20年了,目前居住在科同村。这次他成功献血400CC。郭红军告诉记者,这些年来,他回老家多次献过血,但是在许村还是第一次。这次在微信上看到有献血活动,就驱车找过来了。

0043.jpg

现场秩序井然,量体温、检测、采血有条不紊。镇计生协、红十字会还进行了相关知识的宣传。

001.jpg

002.jpg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进无偿献血事业稳步发展,加强我市采供血工作,确保医疗机构临床临床用血安全供应,保障病患用血需求,今年许村镇已经组织开展了八次无偿献血活动,有近700人成功献血近270000CC。



登录一下
猜你喜欢

海宁新闻媒介

大潮APP

海宁发布

海宁日报

大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