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日报电子报订报热线 87235130
市第十五次党代会预备会议举行
2021年12月26日 18:48:28

市第十五次党代会预备会议举行

大潮APP
2021年12月26日 阅读数:
+关注

fe113707ae83f2a33790b8836461c1f8.jpg


12月2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海宁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市行政中心会议中心1号会堂举行。

会议由市委书记曹国良主持,市委副书记许红莲、王建坤、蒋娟芬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通过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吕忠飞任市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

会议通过代表提案工作委员会名单。吕忠飞任市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

会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名单。蒋娟芬任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秘书长。

会议通过了大会议程。大会议程是: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海宁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查中国共产党海宁市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中国共产党海宁市第十五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海宁市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海宁市出席中国共产党嘉兴市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

登录一下
猜你喜欢

海宁新闻媒介

大潮APP

海宁发布

海宁日报

大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