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日报电子报订报热线 87235130
市第十五次党代会举行各代表团(列席组)召集人会议
2021年12月26日 18:46:10 大潮APP

市第十五次党代会举行各代表团(列席组)召集人会议

大潮APP
2021年12月26日 阅读数:
+关注

微信图片_20211226163509.jpg

12月2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海宁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举行各代表团(列席组)召集人会议。

会议由曹国良主持,许红莲、姚敏忠、周红霞、王建坤、蒋娟芬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通报了本次大会的主题和主要任务。大会的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动员全市共产党员和人民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协力,锐意进取,为实现“十四五”时期各项目标任务,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勇当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表率而努力奋斗。会议将回顾总结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研究确定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海宁市第十五届委员会、中国共产党海宁市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和出席嘉兴市第九次党代会代表。

会议报告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和日程安排,宣布了大会的有关事项和编组情况,并布置分代表团(组)活动内容。

据悉,出席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的379名代表按照地域相近、规模相当、工作相联的原则划分为10个代表团和20个代表组。

曹国良指出,市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海宁进入新的发展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形势持续严峻背景下,这是检验我们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应对大战大考能力的一次重大考验。开好这次大会,认真审议大会报告,选好新一届市委和纪委领导班子,对于顺利实施“十四五”规划,团结带领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勇当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表率,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曹国良要求,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好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共同把大会开成一次民主团结、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不辜负全市党员群众的信任和重托;要把握导向,认真做好市“两委”班子选举工作,要从党的事业出发,从全市发展大局出发,在政治上、思想上、组织上、纪律上与市委保持高度一致,要严守换届纪律规定,保证整个大会风清气正;要集中精力,深入思考,理性分析,集思广益,建言献策,以高度负责、求真务实的态度,认真审议好市“两委”工作报告,努力使大会的决策更加科学合理、切实可行。

登录一下
猜你喜欢

海宁新闻媒介

大潮APP

海宁发布

海宁日报

大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