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日报电子报订报热线 87235130
中共海宁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将于12月26日至29日举行
2021年12月23日 11:57:47

中共海宁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将于12月26日至29日举行

大潮APP
2021年12月23日 阅读数:
+关注

昨日下午,市委十四届十三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推选了海宁出席嘉兴市第九次党代会代表预备人选;听取了关于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说明;听取了市第十五次党代会有关名单及事项说明;审议通过了第十四届市委和市纪委工作报告、大会召开日期、大会议程(草案)、大会日程(草案)、相关建议名单等。市委书记曹国良出席并讲话,市领导许红莲、姚敏忠、王建坤、蒋娟芬等参加会议。

图片


曹国良指出,要确保高质量完成大会各项目标任务。即将召开的市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海宁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勇当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表率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广大党员和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切实增强开好党代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高质量开好这次会议。

图片


曹国良强调,要确保高标准完成大会筹备保障工作。通过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和各工作小组的共同努力,整个筹备工作紧张有序、周密细致、进展顺利。此次会议决定党代会在12月26日至29日举行,希望参加筹备工作的部门和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倍加努力、倍加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整个筹备工作不出错,为党代会圆满召开奠定良好的基础。

登录一下
猜你喜欢

海宁新闻媒介

大潮APP

海宁发布

海宁日报

大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