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日报电子报订报热线 87235130
确保安全度汛!市长许红莲现场检查防汛防台工作
2021年07月26日 16:05:00

确保安全度汛!市长许红莲现场检查防汛防台工作

大潮APP
2021年07月26日 阅读数:
+关注

为应对台风“烟花”可能带来的强风强降雨灾害,落实好台风防御工作,昨天,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红莲先后来到海宁巨邦经编有限公司、硖石街道、市河检查防汛防台工作。


在海宁巨邦经编有限公司,许红莲仔细询问防汛物资储备情况,并就如何更有效地应对台风暴雨天气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许红莲要求,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以“万无一失”的严密工作,做足台风应对准备工作,值守人员要不定时巡逻,确保安全度汛。

图片

随后,许红莲来到市区俞家桥路巡查,她仔细查看沿线河道水位、路面易涝点排水情况,又走进老小区现场查看。并听取了硖石街道关于人员转移和防汛防台措施落实情况。面对台风防御的严峻形势,属地组织了300人左右的应急突击队,应对树木倒伏、易涝点排水等突发状况,同时及时对工地、危旧房、独居老人等进行转移,做到应转尽转。许红莲叮嘱属地要密切关注雨情、水情和汛情,动态排查、及时整治易涝点问题,要将困难想得严重一点,准备工作做得充分一点,确保队伍随时拉得出、用得上,全力守住防汛防台安全底线。

图片

许红莲还来到市河查看河道水位。她指出,要把防汛防台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想尽办法提升排水能力,确保各项措施做到位。

图片


登录一下
猜你喜欢

海宁新闻媒介

大潮APP

海宁发布

海宁日报

大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