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日报电子报订报热线 87235130
优秀!全省“两优一先”公布!海宁这些个人和集体获表彰!
2021年07月02日 19:54:58

优秀!全省“两优一先”公布!海宁这些个人和集体获表彰!

大潮APP
2021年07月02日 阅读数:
+关注

7月1日

在浙江省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

表彰了一批省优秀共产党员

省优秀党务工作者和省先进基层党组织

海宁市5名共产党员和2个基层党组织

获评“两优一先”称号

图片

省优秀共产党员

WX20210702-200335@2x.png


省优秀党务工作者

WX20210702-200531@2x.png


省先进基层党组织

WX20210702-200627@2x.png

海宁市一起来认识下他们

图片

陈闵健(1981年10月-2021年6月3日 ),男,浙江海宁人,2004年8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硕士。2021年6月3日在四川省阿坝州黑水县因连日工作过度劳累突发疾病,经抢救无效,因公殉职。  

2018年4月,陈闵健带着组织和家乡人民的重托,执行为期3年的援川任务。在援川期间,他始终以一名红船旁党员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克服高原缺氧、山路崎岖等恶劣条件,以“跑山”作为开展扶贫工作的“法宝”,主动深入基层,走村入户,倾心与群众、干部交谈。

2020年2月,黑水县以第三方评估成绩和群众满意度位列当年四川省38个脱贫摘帽县首位的优异成绩成功脱贫摘帽。陈闵健也先后获评 “阿坝州脱贫攻坚创新奖”、 “嘉兴市优秀共产党员”、 “嘉兴市勇猛精进担当作为好干部”。2021年4月,被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评为“四川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

图片

劳仁元,男,1958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海宁市经济开发区(海昌街道)洛隆社区由拳路131号微网格长、银泰城 “i志愿”公益商店店长,曾先后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银奖、铜奖,浙江省最美志愿者等称号。作为一名党员,他为人朴实热情,热心公益,怀着一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入党初心,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一心一意做志愿者,奉献自己,帮助他人。”这句话就是劳仁元生活的写照,截至目前,劳仁元共参加志愿服务14000个小时。

图片

金美凤,女,1970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浙江省海宁市硖石街道西山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海宁爱心联盟综合党委书记。曾获第五批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浙江省级兴村(治社)名师、浙江省“城乡社区千名抗疫人物英雄谱”、嘉兴市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

金美凤探索建立了“社区大党委为核心-火红品牌融合-社会组织融合-资源协同融合”的“一核三融”社区工作法,将社区治理中的难点,通过社区大党委领衔,社会组织项目化运作,打造成治理亮点。在小区管理中,建立“火红物业”机制,打造了城市基层党建与社区治理的“西山样板”。

图片

姚岳良,男,1961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浙江海宁人,鸿翔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级经济师,高级工程师。姚岳良带领鸿翔集团先后获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浙江省民营企业100强、全国建筑业先进企业等诸多荣誉。鸿翔集团坚持党建引领,2020年在建筑业、房地产业、环境科技产业、文化体育产业四大产业销售实现收入278亿元。

姚岳良同志曾荣获杰出浙商奖、浙江省劳动模范、浙江省慈善奖、浙江省杰出民营企业家,曾担任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手。

图片

潘建清,1963年4月出生,1978年7月参加工作,1987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获得浙江省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家、浙江省非公经济人士新时代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省千名好支书、省优秀共产党员、省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所在党组织被评为省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示范点、省非公企业“双强百佳”党组织等。

作为公司党委书记,潘建清同志始终坚持“致富思源报效桑梓,富而思进回馈社会”。几十年里,天通公司累计向社会捐助资金近3000万元,履行了省级“双强百佳”党组织企业的社会责任。

图片

中共海宁中国皮革城委员会前身为中共浙江皮革服装城管理委员会支部,经海宁市委批准,于1998年设立,2001年5月升格为基层党委,下辖8个支部,其中国有企业支部5个、以个体经营者和设计师为主体的两新支部各1个、以服装企业主为主体的社会组织支部1个,曾获嘉兴市、海宁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皮革城党委打造“同一市场 同一梦想”,带领海宁皮革产业从乱到治、从弱到强,走出特色产业发展的幸福大道,构建创业创新的安居乐园,推动区域特色产业牢牢占据全国行业龙头地位。

图片

李家村位于浙江省海宁市许村镇,党委下设3个党支部。李家村党委坚持深化新时代“网格连心、组团服务”工作机制,以“一个民情二维码”“一本文明银行存折”“一台李家播报”为抓手,不断深化党建引领农村社区“智”理体系,全村经济、文化、环境逐渐呈现出一个良好的发展趋势。

李家村先后荣获全国志愿服务社区先进村、浙江省民主法治村、浙江省高标准农村生活垃圾分类示范村、浙江省农村引领型社区等荣誉称号。

登录一下
猜你喜欢

海宁新闻媒介

大潮APP

海宁发布

海宁日报

大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