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日报电子报订报热线 87235130
访民情 办实事 建机制丨市实业集团办好实事连民心
2021年05月03日 16:33:14

访民情 办实事 建机制丨市实业集团办好实事连民心

大潮APP
2021年05月03日 阅读数:
+关注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落实“访民情、办实事、建机制”专题实践活动要求,实业集团机关党支部开展“学好党史守初心,办好实事连民心”主题党日,组织机关党员赴结对村开展“集中走访、连心服务”活动。

图片

走访组来到集团结对村——周王庙镇联民村、陈桥村开展“集中走访、连心服务”活动。


图片

在走访过程中,走访组还走进村民家中,向村民们宣传相关惠农政策,同时开展反诈骗、交通安全宣传,了解结对群众家庭的生活情况。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访民情、办实事、建机制”专题实践活动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机关党员干部通过开展“集中走访、连心服务”活动,深入了解基层群众生产生活,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

登录一下
猜你喜欢

海宁新闻媒介

大潮APP

海宁发布

海宁日报

大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