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日报电子报订报热线 87235130
谋深做实“六大工程” 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2021年02月03日 18:55:32

谋深做实“六大工程” 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大潮APP
2021年02月03日 阅读数:
+关注

2月3日,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今年任务。市领导曹国良、许红莲、王建坤等参加会议。


市委书记曹国良在充分肯定过去一年我市政法工作成绩后指出,进入新发展阶段,全市政法战线要正确认识和把握政法工作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和新要求,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

图片






曹国良要求:

  


要认清形势、把握机遇,坚定政法工作的目标和方向。要全面贯彻落实上级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紧扣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主线,围绕平安建设“嘉兴第一、全省前十”总体目标,争当打造平安中国、法治中国“两个示范区”典范和“三源共治”海宁样板两个标杆;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统筹好发展和安全总要求,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以建党百年的激情、百米冲刺的速度、百折不挠的姿态,蝶变跃升、奋勇争先,奋力推动我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片


曹国良要求:要唯实惟先、善作善成,谋深做实“六大工程”,开创政法工作新局面。实施护航百年工程,确保社会大局绝对安全绝对稳定;实施闭环管控工程,做到源头治理系统谋划系统推进;实施高标创安工程,推动平安建设更高水平更高质量;实施数字赋能工程,促进治理链条充分打通充分联动;实施法治引擎工程,实现公平正义不迟到不缺席;实施铁军锻造工程,建设干部队伍过硬作风过硬能力。全力为我市勇当“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示范表率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许红莲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统筹好发展和安全总要求,高标准实施“六大工程”,努力在政法工作各个领域、各个方面创造更多海宁经验、提供更多海宁示范;要紧扣问题导向,坚持一手抓当前、一手谋长远,加快推进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深入开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要坚持统筹兼顾,同步抓好疫情防控和社会稳定等工作,全面营造安全稳定、平安祥和的社会环境。


图片


登录一下
猜你喜欢

海宁新闻媒介

大潮APP

海宁发布

海宁日报

大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