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日报电子报订报热线 87235130
潮乡时评 | 以奋斗姿态决胜全年红
2020年08月07日 14:27:04

潮乡时评 | 以奋斗姿态决胜全年红

大潮APP
2020年08月07日 阅读数:
+关注

市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十五届市政府第八次全体会议,对我市上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动员全市上下坚定信心、开拓进取,谱写海宁勇当“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示范表率的新篇章。


今年以来,面对非常形势、非常任务和非常压力,全市上下振奋精神、奋发有为、实干前行,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持了经济社会发展向上向好的良好态势。同时要认识到,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仍然处于战略机遇期,我们完全能够巩固经济稳中向好、长期向好的基本趋势,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面对新使命、新任务,我们要更加自觉主动地对标对表勇当“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示范表率的要求,下半年坚持稳中求进、以进固稳,大干三季度、决胜全年红。下半年工作的成效,直接关系到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关系到高水平全面小康的成色,关系到“重要窗口”建设的开局。全市上下需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奋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奋斗成就事业,实干赢得未来。接下来,要做好防控常抓不懈的思想准备、工作准备,建立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长期协调机制;要保持争先创优工作目标不变、任务不减、专班推进、真抓实干,确保争先创优走在前列、争创最佳实践、勇夺流动红旗;要积极投身杭州都市圈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推动“首位战略”落实落地;要以杭海新区“两全”行动为龙头,树立发展导向,集中攻坚整治重点区域;要实施平安海宁建设三年行动,打赢安全生产、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翻身仗;要高质量开展生态文明建设,确保污染防治攻坚战取得新实效;要加快品质生活建设,让城市更宜居宜业。


纷繁世事多元应,击鼓催征稳驭舟。区域竞争日趋激烈,奋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但我们相信,只要循着勇当“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示范表率的前进道路,我们一定能乘势而上,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姿态,用坚强决心、坚定意志、坚实基础应对挑战,有足够的底气、能力、智慧战胜各种风险考验,决胜全年红。



撰稿:钱江平


登录一下
猜你喜欢

海宁新闻媒介

大潮APP

海宁发布

海宁日报

大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