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日报电子报订报热线 87235130
海宁市高效完成国家管网集团不动产登记发证工作获点赞
2021年02月12日 10:15:50

海宁市高效完成国家管网集团不动产登记发证工作获点赞

大潮APP
2021年02月12日 阅读数:
+关注

来源:海宁自然资源和规划


近日下午,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有限公司西气东输浙江管理处工作人员将一面写有“高效办公鼎立助 情系企业暖人心”的锦旗送到海宁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窗口处,感谢不动产登记窗口在国家管网集团重组整合中涉及不动产登记发证工作的支持。

W020210211396688935505.jpg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积极支持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有限公司重组整合,海宁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高度重视、迅速落实,全力支持、高效完成国家管网集团重组整合中的不动产登记办理工作。

1.内部研讨 专班运作

第一时间组织相关业务科室骨干召开工作推进会,共同会商研讨,周密安排部署。成立工作专班,依法依规办理,协同推进落实,确保保质保量完成相关不动产登记工作。

2.全面梳理 专人服务

细致摸清重组整合中涉及海宁市不动产登记的相关情况,安排专人服务,提供不动产登记业务办理流程和手续清单,为企业答疑解惑,助力不动产登记办理提速增效。

3.部门协同 容缺受理

本着“为企业提供最优服务”原则,协同税务部门联动,采用预受理、预审核方式,主动把工作做在前,待材料齐全后转为正式受理和审核,并做到当天办结、当天出证。到2020年10月底,国家管网集团在海宁市3宗不动产全部完成登记发证,业务量与办事效率均居嘉兴前列,得到了国家管网集团的称赞与认可。

这面锦旗对海宁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而言既是一年来服务企业工作的肯定和高度赞扬,也是对新一年如何更好服务企业的一种激励和鞭策。接下来,海宁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将坚持“始于需求,终于满意”的服务理念,深化建设“工业企业专窗”,实行“一站式”服务,并针对企业实际情况提供“个性化”服务,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登录一下
猜你喜欢

海宁新闻媒介

大潮APP

海宁发布

海宁日报

大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