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日报电子报订报热线 87235130
迎新春保平安保供应 海宁市领导带队开展节前督查
2021年02月10日 17:09:44 海宁发布

迎新春保平安保供应 海宁市领导带队开展节前督查

大潮APP
2021年02月10日 阅读数:
+关注

2月1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许红莲带队,深入超市、菜场、食品企业,检查疫情防控、市场供应、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她强调,要毫不松懈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全力以赴保障节日期间市场供应,持之以恒抓好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华联超市(工人路店)

许红莲首先来到华联超市(工人路店),仔细询问果蔬肉蛋等商品储备和销售价格,详细了解冷链物品的检测、流通等情况,并抽查消防设施使用情况。她指出,要严把食品准入关,完善进货查验制度,保证节日期间商品量足价稳、优质安全,让群众买得放心、吃得安心;要加大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对存在的问题迅速落实整改,全力营造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

市中心菜场

在市中心菜场,许红莲边走边看,详细了解检疫检测、市场供应、经营秩序、环境卫生等情况,并与经营摊主亲切交流。她指出,菜场作为人口聚集的重点区域,要坚决把好“入口关”,严格落实测体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确保不出现防控漏洞;要加强日常监测,强化对农产品价格、市场供应和销售数量的监测,确保供应无忧,价格平稳;要加强食品安全抽检检测,指导经营摊主提高自律意识,认真落实卫生管理和定期消毒制度,共同维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中粮面业(海宁)有限公司

最后,许红莲来到中粮面业(海宁)有限公司,深入制粉车间查看安全生产、消防设施等情况,并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密切关注细节安全。她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层层压实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落实到生产链条的每个环节;要加强安全教育培训,规范操作流程,进一步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做好生产企业“人防”“技防”各项措施,确保企业生产运行安全稳定。

当天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建坤带队开展节前督导检查。

海利得公司、南苑菜场和

华润万家超市等地

当天,检查组先后前往海利得公司、南苑菜场和华润万家超市等地,重点检查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市场供应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主体单位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严控安全风险,确保市场供应充足、城市运行安全有序。

王建坤在检查中指出,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提升人员安全意识,防范事故发生;要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维护好消防设备设施,提升消防应急处置能力;要盯紧食品安全,精心组织货源,确保节日市场供应足、质量好、物价稳;要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更细更实,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海宁市传媒中心记者:凌姝燕 张煜 陈曦灏 朱重鸣 杨立超

本期编辑:俞佳婧

登录一下
猜你喜欢

海宁新闻媒介

大潮APP

海宁发布

海宁日报

大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