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日报电子报订报热线 87235130
海宁市党政考察团赴丽水市莲都区对接山海协作工作
2021年02月04日 19:57:16 海宁发布

海宁市党政考察团赴丽水市莲都区对接山海协作工作

大潮APP
2021年02月04日 阅读数:
+关注

2月4日,海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濮新达率领海宁党政考察团,赴丽水市莲都区对接山海协作工作,共商合作、共谋发展,不断开创两地协作发展新局面。海宁市府办、市委组织部、市发改局、市财政局等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考察。莲都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金跃陪同并参加相关活动。

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海宁莲都共建乡村振兴示范点黄乡村黄泥墩村,观看“阳光票决制”纪录片,详细了解当地在文旅资源开发、民生事业发展等领域取得的新进展,大家兴趣盎然,边走边看,用心感受“山海协作曲”。

随后召开的海宁-莲都山海协作高层联席会议上,双方签署2021年度海宁-莲都山海协作工程合作协议,明确合作重点。会议上,海宁向莲都区捐赠了山海协作帮扶资金100万。

濮新达对莲都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海宁与莲都要坚持目标导向、项目导向、效果导向,画出合作同心圆,培育发展内生力,推动协作结硕果,全力打造山海协作“重要窗口”的“海莲”样板。

据悉,莲都区是海宁山海协作新结对地区,两地在经济、人文、医疗、教育等方面大有可为。下一步,海宁将与莲都区紧紧围绕山海协作总要求,深入落实合作协议,不断夯实两地合作基础,深化合作关系,以“山”与“海”的融合,换来“山”与“海”的双赢,全力以赴推动两地乡村振兴新发展,开创山海协作“海莲”新模式。

本期编辑:俞佳婧


登录一下
猜你喜欢

海宁新闻媒介

大潮APP

海宁发布

海宁日报

大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