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日报电子报订报热线 87235130
市委书记曹国良任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2021年02月04日 19:55:54 海宁发布

市委书记曹国良任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大潮APP
2021年02月04日 阅读数:
+关注

2月4日上午,我市召开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宣布大会。嘉兴军分区司令员朱荣辉宣布任职命令,任命海宁市委书记曹国良为海宁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并颁发任职命令状。

会上,朱荣辉指出:海宁党管武装工作基础扎实,许多工作走在嘉兴乃至全省前列。面对新使命新征程,要坚持从战略和全局高度,深刻认识党管武装工作重大意义,自觉担起党管武装工作政治责任,高标准抓好党管武装工作落实。

接下来,海宁要提升站位管武装。切实把党管武装工作摆上重要位置,政事军事“一张图”筹划,市场战场“一体化”建设,平时战时“一盘棋”推进,推动全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不断向前发展。要严格制度抓规范。各级领导要带头坚持党管武装原则,严格落实党委议军、现场办公、军事日等制度,正确处理本职与兼职、领导与指导的关系,不断提高党管武装工作水平。要聚焦备战强动员。必须始终保持强烈的忧患意识和危机意识,牢固树立安不忘危、枕戈待旦的执政治军理念,聚焦把潜力优势转化为打赢胜势这个核心使命,抓实民兵调整改革、国防动员潜力摸底、应战应急演练以及军事设施保护等工作落实。要全面过硬建基层。把基层组织搞坚强,着力增强班子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把人才队伍搞过硬,坚持人才队伍第一资源理念;把基础设施搞完善,着力提高正规化建设水平。

曹国良在履职承诺时说:将切实担负起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政治责任,全面落实“管方向抓根本、管龙头抓武装、管组织抓队伍、管协调抓实事、管使用抓发展”的要求,在新起点上努力开创海宁党管武装工作的新篇章。

下一步,将牢记职责使命,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本质意义上的“两个维护”;做好统筹协调,强化忧患意识、危机意识,坚持经济建设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两项任务一起抓,自觉做到抓经济的同时不忘武装工作、谋发展的同时不忘国防建设;强化各项保障,坚持把武装工作纳入党委、政府的重要议事日程,从工作机制和人、财、物等方面给予充足保障,以实际行动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

会后,朱荣辉、曹国良一同为海宁市民兵应急连连部揭牌,并看望参加征兵体检的医务工作者和应征青年。

海宁市传媒中心记者:陈曦灏

摄像:朱重鸣 方铄

照片:杨立超

通讯员:沈明敏

本期编辑:俞佳婧

登录一下
猜你喜欢

海宁新闻媒介

大潮APP

海宁发布

海宁日报

大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