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日报电子报订报热线 87235130
市政协召开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
2021年02月02日 20:58:08

市政协召开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

大潮APP
2021年02月02日 阅读数:
+关注

海宁市传媒中心记者 胡晓琳 沈名扬 实习生 俞思尧


2月2日,市政协召开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市政协主席周红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ca9e12e1df7735e30e54b11f9734dff.jpg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20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及2021年工作安排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市府办关于2021年政府民生实事建议候选项目的通报以及《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

会议审定了《关于召开政协海宁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审定了政协海宁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推定报告人;审定了政协海宁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三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推定报告人;审定了各专门委员会、联络委员会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审议了政协海宁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和其他有关事项。两位市政协常委现场述职。

会议指出,2020年,市政协在中心工作、重点工作中与市委保持思想一致、步调一致,党的建设得到新加强,聚力协商取得新成效,民主监督实现新提升,统战联谊营造新氛围,同心抗疫和各项政协工作取得丰硕成果。

会议要求,要高质量做好大会前准备工作,提高政治站位,高水平协商建言,努力展现委员风采;要扎实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严肃会议纪律,严格落实会风会纪各项要求;要扛起委员的担当责任,串起履职链,注重协同联动,激发系统集成活力,提升履职质效,进一步增强履职合力;要注重守正创新,规范协商活动、夯实平台基础、拓展协商形式,促进新时代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着力将各方面智慧力量凝聚起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坚持双向发力,把委员会客厅作为团结联谊新抓手,汇聚和影响更多“客人”,多举措、多层次推进凝聚共识工作。

登录一下
猜你喜欢

海宁新闻媒介

大潮APP

海宁发布

海宁日报

大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