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日报电子报订报热线 87235130
许红莲赴海宁多地调研 筑牢疫情防控“第一线” 保障群众过上“安全幸福年”
2021年01月17日 22:11:11

许红莲赴海宁多地调研 筑牢疫情防控“第一线” 保障群众过上“安全幸福年”

大潮APP
2021年01月17日 阅读数:
+关注

海宁市传媒中心记者 姚月红 沈名扬 实习生 浦泽宇


1月17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许红莲赴盐官镇、盐官度假区、许村镇、周王庙镇,走企业、访社区、看项目现场,对基层治理、产业发展、全域土地综合治理、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调研,并现场督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在盐官镇,许红莲先后来到丰士集镇有机更新项目现场、桃园村和晨丰科技,详细听取项目功能规划、设计思路,认真了解桃园村基层治理的先进做法,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当前发展难题等,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许红莲强调,基层治理要持续提高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有针对性地建设智能化管理系统,促进村民自治水平和能力的提升;相关企业要强化科技引领,强化人才梯队建设,加快智能制造步伐,促进企业迭代升级,提升核心竞争力。

微信图片_20210117220234.jpg

微信图片_202101172202341.jpg

微信图片_202101172202342.jpg

随后,许红莲来到盐官度假区,先后走进理想水镇项目现场和盐官古城建设区块。在盐官古城建设区块,许红莲重点了解了盐官征迁情况及音乐小镇的开发建设情况,并实地察看周边风貌,要求项目负责人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在确保质量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争取项目早出形象、早现成效。许红莲强调,盐官古城是海宁千年历史文化的精华所在,建设要按照相关古籍、史料等,最高程度恢复千年古城——盐官的风貌,努力把它打造称为世界级文化IP;要坚持文商旅融合发展的思路,丰富古城业态功能、完善服务配套,加快文商旅有机融合,不断提升群众对古城保护利用的获得感、满意度。

微信图片_202101172202343.jpg

微信图片_202101172202344.jpg

“疫情防控一刻也不能放松啊......”在许村镇,许红莲来到玛雅布业、龙渡社区碧桂园等小区、杭海浙大网新数字总部大厦、时尚总部项目现场和杭海数字新城国际数字双创中心项目现场,每到一处,许红莲都认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叮嘱相关负责人高度绷紧疫情防控弦,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落好。许红莲强调,相关项目建设要提前谋划、全面布局,引入智能化概念和优质资源,完善周边配套,促进项目高质量落地。

微信图片_202101172202345.jpg

微信图片_202101172202346.jpg

微信图片_202101172202347.jpg

在周王庙镇,许红莲先后走访了兄弟科技、陶特容器和云龙村研学实践中心。

微信图片_202101172202351.jpg

微信图片_20210117220235.jpg

许红莲强调,企业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阵地,相关企业要详细做好员工春节假期回乡返厂意向排摸,采取积极的措施,尽量减少员工流动;要关心关爱外地员工的工作和生活,让留在海宁不返乡的员工过上“幸福年”。

登录一下
猜你喜欢

海宁新闻媒介

大潮APP

海宁发布

海宁日报

大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