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日报电子报订报热线 87235130
鸿翔钢构:科技创意 技术引领 绿色发展
2020年09月25日 15:17:51

鸿翔钢构:科技创意 技术引领 绿色发展

大潮APP
2020年09月25日 阅读数:
+关注

浙江鸿翔钢构有限公司,创建于1987年,是华东地区主要的钢结构制造安装基地之一、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等资质。2016年10月,又先后通过“钢结构制造美标(AWS D1.1)体系”与“钢结构制造欧标(EN1090)体系”认证。

图片4.jpg

鸿翔钢构注重研发与创新,与浙江大学、同济大学等高校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在结构、围护板材方面做了大量实验,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并获得了多项国家实用新型技术专利及发明专利。2019年又与杭州铁木辛柯建筑结构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开始尝试将建筑工业化理念引入项目安装,在项目安装上创新思维,潜心研发,大胆尝试钢结构与其他新型材料的有机结合在建筑领域的可行性发展。

QQ图片20200921170937.jpg

南宁吴圩国际机场新航站区 2014年度中国钢结构金奖

QQ图片20200921170931.jpg

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 2013年度中国钢结构金奖

鸿翔钢构以钢结构为主体结构的工程业务,经营区域覆盖全国,目前公司制造基地面积达15万平方米,年生产能力10万吨,完成施工面积100万平方米,并逐年递增。主要生产H型钢、重钢、箱型钢以及管桁架等钢构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类工业大跨度,超高门式钢架厂房、多高层建筑、电力、通讯塔、桥梁等重钢领域与民用建筑领域。在满足国内轻钢、重钢、民用建筑领域的同时,制造出口也已远销东南亚、欧洲、北美等多个国家,是公司承接工程制造安装综合业务最有力的后盾。

QQ图片20200921170925.jpg

宇培济南电商物流产业园

鸿翔钢构坚持稳步发展,切实将品质打造与品牌铸就相结合,经过不断努力,先后被评为“海宁市重点兴海工程企业”、“海宁市优胜建筑企业”、“海宁市文明单位”、“嘉兴市建筑重点企业”、“嘉兴市建筑优秀企业”、“嘉兴市建筑业诚信企业”、“浙江省建筑业诚信企业”等,并连续15年被授予“海宁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连续7年荣获“嘉兴市著名商标”,逐步在杭嘉湖地区铸造起“鸿翔钢构”的品牌效应。

QQ图片20200921170943.jpg

图片.jpg

图片9.jpg

图片10.jpg

图片11.jpg

图片22.jpg

鸿翔钢构不断开辟新的产业领域,加快战略发展步伐,全力创新业务模式,往产业链上下游延伸,形成从项目投资、设计、开发、施工、配套到运营服务的全产业链一条龙服务。鸿翔钢构始终秉承“科技创意、技术引领、绿色发展”的鸿鹄浩志,在创新引擎的驱动下高速前进,成为知名的优质工程建造商。

登录一下
猜你喜欢

海宁新闻媒介

大潮APP

海宁发布

海宁日报

大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