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日报电子报订报热线 87235130
为“保密”一事,海宁6支队伍一决高下
2020年09月14日 17:00:38

为“保密”一事,海宁6支队伍一决高下

大潮APP
2020年09月14日 阅读数:
+关注

海宁市传媒中心记者 姚月红 张煜


今年是新修订《保密法》颁布实施10周年,为普及保密法律知识,提升全社会保密意识。昨天下午,我市举办“保密意识始于心,网络安全践于行”机关党员干部学法普法知识竞赛决赛。市领导王建坤参加。

8月14日起,全市机关党员干部学法普法知识竞赛启动,通过西片区初赛,市级机关初赛,东片区初赛,市委政法委代表队、马桥街道代表队、许村镇代表队、市机关事务中心代表队、市公安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6支队伍从全市62支预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入围本次决赛。比赛现场设置了普答题、抢答题、情景题、风险题等多种题型考验选手,此外还设置了观众答题环节,大家现场抢题,气氛热烈。

微信图片_20200914170314.jpg

微信图片_20200914170318.jpg

微信图片_20200914170321.jpg

市保密办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举办本次竞赛,有效提升了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和工作秘密的能力,为深入开展学法普法宣传教育工作营造了浓厚氛围。

经过激烈的角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代表队获得本次机关党员干部学法普法知识竞赛决赛一等奖。

微信图片_20200914173126.jpg

微信图片_20200914173129.jpg

微信图片_20200914173133.jpg

据了解, 此次活动由市委保密办、市委网信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主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精神,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等相关知识,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学保密,人人懂保密,人人会保密”的良好氛围。

登录一下
猜你喜欢

海宁新闻媒介

大潮APP

海宁发布

海宁日报

大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