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日报电子报订报热线 87235130
美丽城镇响起更多“好声音” 文明巡演第五场走进长安
2020年08月26日 17:26:08

美丽城镇响起更多“好声音” 文明巡演第五场走进长安

大潮APP
2020年08月26日 阅读数:
+关注

海宁市传媒中心记者 陈奕新 周嘉怡 许涛


文明城市.jpg


8月25日晚上,“文明城·文明事·文明人”2020海宁市深化全域文明建设主题巡演暨长安镇(高新区)美丽城镇建设宣传月启动仪式在长安佳源广场热闹开场。

本次活动由市“六城联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中共长安镇(高新区)委员会、海宁市长安镇人民政府协办,海宁市传媒中心执行承办,海宁市建筑业行业协会冠名。本次活动得到浙江厨壹堂厨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大力支持,浙江潮乡律师事务所提供相关法律咨询保障。

微信图片_20200826201635.jpg

晚会活动在市旗袍交流协会带来的舞蹈《红梅赞》中拉开帷幕。

现场不仅有长安镇(高新区)选送的歌舞、小品、对唱等4个精品节目,还有市里及其他乡镇选送的节目。其中,来自镇(区)选送的手语诗朗诵《不放弃》展现了在疫情期间,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和工作者不顾个人安危,众志成城谱写下百折不挠的抗疫诗篇,获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W020200826338883364022.jpg

活动现场,还紧紧围绕文明城市、文明新风、美丽城镇建设等主题开展了互动答题环节,现场观众踊跃参与,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此外,小品《公勺公筷更健康》、对唱《不忘初心》等节目轮番上演,展现了文明城市创建以来,长安镇(高新区)面貌改善、市民素养提升的景象,吸引了大批市民观看。

微信图片_202008262016354.jpg

2020年,长安镇(高新区)举全镇之力深入开展都市节点型美丽城镇建设,为进一步营造浓厚宣传氛围,提高创建知晓率和满意度,增加群众获得感,长安镇(高新区)美丽城镇建设宣传月活动在本场晚会上正式启动。

微信图片_202008262016352.jpg

在美丽城镇建设宣传月期间,将有线上答题抽奖、集中宣传日、“我眼中的美丽城镇”摄影比赛、“我为美镇献一计”金点子征集活动等精彩活动展开。晚会现场,美丽城镇建设宣传月首个活动——长安镇(高新区)美丽城镇建设网络知识竞赛正式上线。

今年以来,为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工作,助力美丽城镇建设,长安成立了“涌潮之声”新思想传播团,受到广大市民一致称赞,启动仪式后,晚会为运河街心公园播报、“运河·东方”青年讲师团、“红色之声”播报、海宁市中心医院健康科普讲师团、高伯伯讲长安等5个长安“涌潮之声”新思想传播项目品牌举行了授牌。

微信图片_202008262016351.jpg

并对在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传播工作中涌现出的一批优秀新时代文明实践家庭进行了表彰。

微信图片_202008262016357.jpg

微信图片_202008262016355.jpg

表彰仪式结束后,来自镇(区)的诚信经营餐饮店代表与诚信经营个体户代表一起上台为大家宣读诚信倡议书。倡议大家行动起来,把诚信之心携带在人生的道路上,文明用餐,公筷公勺,人人有责。

微信图片_202008262016353.jpg

活动现场布置的美丽城镇、第七次人口普查、文明实践等相关宣传展板吸引到大批市民驻足浏览,共计有现场300多人、线上4万多人观看了本次活动。

适逢传统佳节七夕,这场美轮美奂的文艺演出让长安居民度过了一个别样的夜晚,让长安大地上的文明之花大放异彩,也进一步了提高市民对美丽城镇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共建文明城,同做文明事,争当文明人,人人都是文明城市的创建者和见证者。

登录一下
猜你喜欢

海宁新闻媒介

大潮APP

海宁发布

海宁日报

大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