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日报电子报订报热线 87235130
曹国良检查指导全国文明城市“二连冠”复评迎检工作
2020年08月22日 17:15:49 海宁发布

曹国良检查指导全国文明城市“二连冠”复评迎检工作

大潮APP
2020年08月22日 阅读数:
+关注

文明城市.jpg

今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曹国良带队赴硖石街道由拳社区等地,深入居民小区,检查和指导全国文明城市“二连冠”复评迎检工作,要求迅速行动起来,及时查漏补缺,提升工作质量,确保顺利通过全国文明城市复审。

检查期间,曹国良一行边走边看、边听边议,步入楼道、走到巷间,详细了解社区卫生保洁、环境打造、小区管理、文明城市宣传等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逐个提出整改要求。

在座谈会上,曹国良对街道和社区有关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要着眼于文明城市长效管理中的关键环节,全面排查短板和难点,锁定每一个薄弱项,逐个开展研究分析,迅速攻关破题;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需求导向,以人民为中心,真正立足群众所需所求,做实做好一系列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工作,让群众享有更舒适的居住条件、更优美的生活环境。

曹国良强调,全国文明城市不仅是一块“金字招牌”,更是海宁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冲刺全国文明城市“二连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复评成功。要对照最新测评标准和复评要求,把各项复评迎检工作再梳理、再细化、再分解,将工作责任落实到位、落实到人,让文明城市的基础更牢固;要不断探索构建社区微治理体系,继承好有益经验,运用好有效做法,充分调动网格员、楼道长的积极性和参与性,全面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共同助力文明城市长效管理;要加强共建单位、属地的日常工作联动,合力化解难题,在城市环境面貌改善中释放基层治理活力,共建共治共享品质生活。


海宁市传媒中心记者:方天意张煜 陈曦灏 实习生 张漂凡

本期编辑:朱文

登录一下
猜你喜欢

海宁新闻媒介

大潮APP

海宁发布

海宁日报

大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