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日报电子报订报热线 87235130
首次亮相上海滩!袜企时尚标杆擦亮“海宁”品牌
2020年08月14日 17:12:59

首次亮相上海滩!袜企时尚标杆擦亮“海宁”品牌

大潮APP
2020年08月14日 阅读数:
+关注

海宁市传媒中心记者 金艳 钱海飞


8月13日,记者从浙江针永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了解到,公司旗下潮牌STANCE中国首店已于今年7月落户上海,积极开拓国内市场的同时,也进一步擦亮了“精品袜子海宁造”的品牌。

微信图片_20200814151943.jpg

喜欢潮流文化的人,对于STANCE一定不陌生。STANCE,成立于2009年的潮流袜子品牌。作为互联网原生品牌,STANCE起步几年的主要销售市场为北美和欧洲地区, 从2010年开始销售袜子,用了4年时间销量超过1500万双。短短几年成为业内的时尚标杆,堪称袜子王国里的网红。

微信图片_202008141519431.jpg

微信图片_202008141519432.jpg

依托STANCE的品牌优势,针永体育的产品也远销全球超过40个国家,与NBA(美国男子职业篮球联赛)、MLB(美国棒球大联盟)、NCAA(美国大学生篮球联盟)和迪士尼等都有合作。近年来,STANCE在国内市场的拓展步伐更一直加快,早在中国首店之前就已经入驻天猫旗舰店,目前拥有50.9万粉丝。

“首店经济现在的繁荣,折射出市场还有很大的消费潜力。”针永体育总经理助理朱华峰介绍,首店开业之后,需要根据市场的反应,逐步调整企业的营销策略。“目前上海首店的销售情况非常可观,接下来公司还将在北京、深圳、等地进行布局,将在海宁打造首店型总部,预计到2021年会开设100家单品店铺。”

微信图片_202008141519434.jpg

“首店经济”是指一个区域利用特有的资源优势,吸引国外品牌在区域首次开设门店,如全球首店、亚洲首店、中国首店、区域首店等。近年来,我市紧紧围绕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主线,创新谋划“首店经济”品牌,进一步加快构建服务业发展新业态,促进消费市场国际化、时尚化、特色化发展,为全面提升海宁生活品质和城市国际化水平注入新动能。

微信图片_202008141519433.jpg

大量的时尚文化元素,不同的风格让STANCE袜子不再只是一件供人穿着的物品,更像是一件艺术品。

“它体现了一个人的风格和品味,就像帽子、墨镜、手表等配饰一样,成为人身上的一处亮点。”朱华峰坦言,除了收购国外潮牌提升自己的竞争力和知名度,浙江针永也在不断打造自己的原创FS品牌,“首店经济让企业有了新的经济增长点,也给原创品牌带来了更多的机会和土壤。”

今年以来,我市已有意大利冰淇淋星迪蓝、百年甜品(安托尼亚齐)、鲁芬诺酒庄红葡萄酒等多个项目签约落户。“首店经济”持续飘红,离不开营商环境优化、政策制度创新力度不断加大。

去年年底,我市制定《关于培育发展“首店经济”的实施意见》,明确培育发展“首店经济”工作总体思路、工作目标、工作措施和保障措施,同时配套出台《关于培育发展“首店经济”的若干政策意见(试行)》,确定“首店”和“首店型”总部企业的支持对象、基本条件、支持内容和标准,通过强化政策落实保障,撬动“首店经济”发展。

“首店所到之处客流涌动,对城市时尚度和商业活力的带动作用十分明显。”市服务业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2020年我市提出了“引进首店型、总部型或‘国际潮牌’项目20个以上”任务目标,确保将发展“首店经济”作为年度重点工作,使“首店经济”成为引领全市服务业增长的新动能。

登录一下
猜你喜欢

海宁新闻媒介

大潮APP

海宁发布

海宁日报

大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