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日报电子报订报热线 87235130
聚合力勇争先 朱建军赴长安推进“两全”行动
2020年07月12日 21:44:35

聚合力勇争先 朱建军赴长安推进“两全”行动

大潮APP
2020年07月12日 阅读数:
+关注

海宁市传媒中心记者 钱海飞 董仕渊


今天下午,市委书记朱建军带队赴长安镇(高新区)推进“全域秀美、全面发展”行动,通过实地踏看整治现场,深入了解整治进展,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合力,助力杭海新区高质量建设和发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姚敏忠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712214202.jpg

“目前整治进展到哪个阶段,什么时候能够完成?”朱建军一行首先来到翔嵘金属区块,对区块生态环境整治情况开展“回头看”,并叮嘱攻坚小组,要牢牢把握时间节点,确保及时整改到位。随后,朱建军来到正大种鸡场地块,详细了解区块整治进展,并要求区块在加快复垦复绿的同时,强化长效管理。来到红色村袁牧老街区块,朱建军在了解区块整治工作情况后强调,要在严格落实安全责任的前提下有序启动整治工作,有效提升群众获得感。

微信图片_20200712214203.jpg

在长安镇(高新区)“两全”作战室,朱建军还详细了解镇(区)“两全”行动实施方案,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高新区重点片区、红色片区关于整治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市级部门集思广益,共同协调推进整治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7122142031.jpg

朱建军充分肯定了长安镇(高新区)“两全”行动取得的进展。他说,镇(区)此次行动起点高、有决心、有力度,抓住契机推进全域整治,在实践中统一了思想,坚定了工作信心,明确了工作方向和目标。

朱建军强调,深入推进“两全”行动,思想认识要再统一。无论是市下派干部,还是镇、村干部,都要认识到此次行动是杭海新区总体发展的需要,要明晰融杭“桥头堡”的定位,从上到下深化思想认识,立足当下,放眼长远,落实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首位战略,共同推进“杭嘉一体化合作先行区”建设,深化海宁与钱塘新区的全面战略合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

朱建军强调,行动的目标和方向要再明确。规划引领是此次“两全”行动的关键所在,既要通过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来促进美丽城镇建设,也要以美丽城镇建设成果来印证国土空间规划的科学性,进一步把握导向、坚定方向;要立足“拆”“整”,有序推进搬迁工作和整治专项行动,进一步完善村庄布局规划,坚定推行高层公寓房安置,切实提升全域人居品质。

朱建军要求,责任要再落实。长安镇(高新区)要扛起主体责任,市级部门要强化力量支撑,上下联动,各司其职,加快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整治工作有力有效开展。推进力度和速度要再加码。要集中3个月全力攻坚,坚持挂图作战,细化时间节点,攻克重点难点,不断巩固提升整治成效,助力实现全域秀美、全面发展。

登录一下
猜你喜欢

海宁新闻媒介

大潮APP

海宁发布

海宁日报

大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