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日报电子报订报热线 87235130
为企业赋能促经济回升 海宁组织收看全省争先创优行动月度工作视频会
2020年06月19日 14:26:17

为企业赋能促经济回升 海宁组织收看全省争先创优行动月度工作视频会

大潮APP
2020年06月19日 阅读数:
+关注

海宁市传媒中心记者 陈曦灏 朱重鸣


6月19日上午,我市组织收看全省争先创优行动月度工作视频会,会议分析目前经济形势和工作进展,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曹国良在海宁分会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619142355.bmp

微信图片_20200619142359.bmp

会议肯定了5月份工作成效,并研究分析当前困难与问题,要求积极为企业赋能,全力促经济回升。尤其要推进上半年工业经济正增长,千方百计抢外贸订单,着重化解金融风险,维持房地产行业平稳健康发展,创新政策持续提振消费,着力抓好项目投资,用心用力帮扶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同时继续做好农业生产和农产品供应保障工作,为下半年开好头,为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打好基础。

会议强调,在开展争先创优行动的同时,要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严格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强化危化品运输监管;要强化防汛抗洪防台风各项措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微信图片_20200619142403.bmp

会后,嘉兴市还对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地各专班对照全省考核通报情况,既要认真找差距、补短板,拿出有力有效的对策和办法,进一步加强督查评估,合力推动争先创优行动开展;又要围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大关键,持之以恒落实各项举措,确保社会平安大局。

登录一下
猜你喜欢

海宁新闻媒介

大潮APP

海宁发布

海宁日报

大潮网